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博纳双星亮相新加坡 高虎辛柏青演绎经典话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3:26
高虎、辛柏青同台飙戏
高虎、辛柏青同台飙戏

  由博纳实力男星高虎、辛柏青联袂出演的经典话剧《红玫瑰白玫瑰》,目前正在狮城新加坡展开巡演,在全球华人共度佳节之即,为大家奉献出一场饕餮盛宴。

  话剧《红玫瑰白玫瑰》曾在国内掀起一轮的话剧热潮,去年八月在国家大剧院为期四天的演出时间里,实现了口碑与票房的双赢,再现话剧舞台之经典。高虎、辛柏青两位男主角,不仅仅师出同门中央戏剧学院,目前更是同时签约于博纳演艺经纪,此番两位在话剧舞台上携手合作,同演佟振保,都感到分外难得。

  《北京夏天》里的邵壮,让多少人一下子记住了高虎的名字,经过不断的打磨和历练,《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的成功塑造,使得高虎的演艺事业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辛柏青所演绎的《秋海棠》、《人活一张脸》,同样赢得了老百姓的认可与喜爱,他真实、朴素的表演风格,让人感到格外亲切与自然。

  据悉,该话剧将在新加坡连演四晚,届时狮城朋友将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