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家三千金》收视大热 郑罗茜拍戏投入被拉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3:18
郑罗茜边原演戏投入
郑罗茜边原演戏投入

  由郑罗茜、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边原、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等一众年轻偶像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大戏《夏家三千金》,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目前已经播出过半,网上反映热烈,剧中一干青春靓丽的帅哥美女组合都有亮眼表现,精彩的故事情结、精良的制作阵容更是使得该剧被誉为“内地最精致的青春偶像剧”之名。尤其郑罗茜、邱泽和唐嫣之间的三角恋更是引人关注,而随着剧中老公的加入,剧情更显纠结。不过,戏内风光精明的郑罗茜却爆料,在拍戏时候由于入戏太深,在和老公边原拉扯时两人因用力过度以致自己受伤。

  《夏家三千金》主要讲述夏友善、夏天美以及与她们同父异母的杨真真三个性格迥异的姐妹在情感路上各自不同的坎坷经历。郑罗茜在剧中扮演破坏三女儿天美和严格恋情的前女友孙晓菁。剧中,孙晓菁为了抢夺回昔日的爱,使尽各种心计和手段,成为剧中“最让人痛恨”的坏女人。不过,郑罗茜却爆料,虽然剧中孙晓菁精明又风光,但是戏外她却为了演出孙晓菁的坏和狠付出了不少代价。原来,为了演出孙晓菁的狠劲,在一场与边原的激烈拉扯戏中,由于拉扯过于用力,以致被拉伤。“其实,我们两个人都太投入了,才会出现这个情况。不过边原是个很好的人,第二天他还专门买了一杯咖啡跟我道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