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下兄弟》温情热播 董勇无私奉献为人兄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3:05

  正在陕西、四川地方台播出的军旅情感大戏《天下兄弟》,唤醒了人们心里对亲情的某种情愫。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董勇在剧中饰演一个普通农民家庭里,如父亲一般的兄长刘树。

  居住在乡下的老刘家家境贫寒,父亲刘二嘎去世之后,一家人的担子就落到了大哥刘树一个人身上。刘树是一个木讷、平庸的农民,但身为兄长的责任让他变得坚强。但无权无势的他只能以自我牺牲的方式来挑起家庭的重担。为了能让弟弟刘栋当上兵,他不得不屈辱地跪在村主任面前。为了替妹妹讨回公道他不惜身犯牢狱,而为了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弟弟田村,即使身在狱中,刘树也要捐出自己的角膜。

  虽然在剧中,董勇的戏份并不算多,但是他所塑造那个沉默寡言、肯为弟弟妹妹牺牲的兄长,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董勇表示,刘树对弟弟妹妹的牺牲是从肉体到精神的,正是因为这种精神感动了他,所以他才能够感动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