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医师常维玲清雅脱俗 时尚星达人诠释美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2:28
时尚主持陈子嘟、叶一茜趁机讨教常维玲教授
时尚主持陈子嘟、叶一茜趁机讨教常维玲教授

常维玲教授端庄高雅气质非凡
常维玲教授端庄高雅气质非凡

  搜狐娱乐讯 日前,“医学美容整体形象设计”理论的创始者常维玲教授做客宁夏卫视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现场不仅教导大家如何打造完美身心魅力和健康艺术,倡导体像与心理的和谐美,更是帮助大家解疑答惑,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实现完美蜕变。

  常维玲教授此番来访是受邀担任宁夏卫视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的时尚顾问,常维玲教授更是担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评委和特约美容顾问,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评委,伊美尔医学美容整体形象设计首席医师,是很多大牌明星信赖的明星医生,其知名度、专业度令人瞩目。

  白色洋装、棕色裙,常维玲教授刚一亮相,其高雅脱俗的气质让主持人惊呼之余也不由自主的端庄起来。时尚主持陈子嘟、辣妈叶一茜、微笑女主播李呈媛更是抓住难得的机会请教常维玲,常维玲教授坦言道,看了大家的蜕变感到非常感动,只要大家将时尚态度融入生活当中,让时尚与生活完美结合,背负自己的梦想勇敢前进,执着的追求,就会有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那一天。

   如何将医学美容与时尚艺术完美结合,如何传播个性美的超时尚美学标准,一起来听常维玲教授带来的美丽哲学吧。据悉,此期节目将在本周六(2月12日)晚7点35分宁夏卫视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