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央视收视高开 “日军官”夏凡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2:14
演员夏凡
演员夏凡

  谍战剧作家麦家的又一力作——刘江执导,夏凡、胡军和郭晓冬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风语》已于2月9日晚登上央视八套。开播三天好评如潮。新生代实力小生夏凡继《手机》《养父》之后,再次让观众看到了他的神速进步,其出演的相井一角受到好评如潮,尤其在角色的语气和语言把握上,堪称该剧的一大亮点。

  在《风语》中,夏凡饰演的日本军官相井,并不是日方势力的最高指挥官,但却是其中的灵魂人物。这也是夏凡继《手机》《养父》之后,再一次回归“大反派”的形象。《风语》第二集中,夏凡饰演的相井以一身白色西服给力登场。他的亮相使得整部剧顿时弥漫出没有硝烟的战斗味儿来。凭借几部大戏已经积累了丰富演技经验的夏凡,再次展现出非凡的爆发力,无论是对人物性格的拿捏上,还是在台词语调的把握上,夏凡都表现的精准到位。有网友评论:“相井和他父亲的日语对话比普通话台词好听多了,看着更像一个日本演员。”以致有观众表示,夏凡的台词功底堪称本剧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