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江苏热播 陈晓化身冷面少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2:05
陈晓化身冷面少帅
陈晓化身冷面少帅

  讲述时下最红的相亲话题,主打婆媳关系牌的古装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自大年初一开播以来,凭着超高的人气在电视贺岁档的激战中赢得关注。除了有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苑琼丹两位老戏骨的倾情加盟之外,更有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娇倩等青年演员的精彩演绎,其中华谊力捧新人陈晓在剧中扮演的郭啸天获得众多好评,成为风头正劲的实力小生。

  遭遇刁蛮格格 陈晓情定戴娇倩

  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陈晓算是过了一把耍帅的瘾,一出场就以潇洒的姿势上演了英雄救美,造型师更是对郭啸天这个角色分外偏心,在剧中人物造型都偏向浓墨重彩的节庆风格时,郭啸天却是一直都一身戎装,显得英姿飒爽。但编剧却没给郭啸天一个郎情妾意的爱情故事。剧中陈晓所饰演的郭啸天,正是最刚好的年纪,正是令无数人心动的样貌,更有军人严厉的气魄和眼神,这样好的故事的开头却没能有个好结尾。表面冷峻的少帅郭啸天遭遇了刁蛮的金玉格格(戴娇倩饰)并爱上了她,他一心希望能给自己爱的人带来幸福,虽然金玉格格早已心属他人。剧中陈晓扮演的郭啸天在剧中沉稳踏实,对戴娇倩扮演的金玉疼爱有加,而戏外戴娇倩却是拿陈晓当做自己的弟弟,并对他的演技给予了肯定和褒奖。

  阳光男生陈晓化身冷面少帅

  陈晓出道时间不长,但已十分幸运的得到了许多好机会,与很多知名导演和演员都有过合作。曾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陆离一角,此次与于正合作《欢喜婆婆俏媳妇》,在剧中与吴孟达、苑琼丹对戏,并与戴娇倩演绎一场生死痴情。剧中陈晓所饰演的郭啸天是一个军阀少帅,军装造型更是突出了他的外形优势,同时一改以往阳光活力的形象显出些硬汉的意味。少帅郭啸天除了要求有帅气英俊的外形,演技更是不可缺少,其中他与金玉之间的嬉笑怒骂,对金玉的关切和疼爱,以及那种欲爱却无能为力的落寞都很需要对内心戏的把握。陈晓饰演的郭啸天在播出后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同,同时也见证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出身的他在演技上也很有看点。如今已经戏约不断的陈晓正慢慢进入观众们的视野,用帅气的外形和有诚意的演技去打动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