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包青天》热播 刘长德首次触电古装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2:02
刘长德饰演仁宗皇帝气场大
刘长德饰演仁宗皇帝气场大

  由天歌传媒出品的40集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正在黑龙江、江西、河南、云南、山东等卫视热播,该剧由金超群、范鸿轩、何家劲三位主演,汇集众多两岸三地影视明星倾情加盟。戏中,青年演员刘长德突破戏路,首次触电古装剧在《包青天》中扮演贯穿全剧始终的仁宗皇帝,给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新鲜感受。

  曾经在《初恋》、《特警》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新锐演员刘长德,此次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扮演仁宗皇帝,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他坦言信心并不十分充足,但可以跟众多演艺前辈同台合作也让刘长德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仁宗皇帝十三岁当皇帝,尽管稍显稚嫩,但他始终是位好皇帝,一直支持着包拯,放权力让他查案,是戏中的正面角色。”刘长德说,“戏中和我一起演戏的都是老师和前辈,所以在和他们演对手戏时压力很大。”刘长德笑称:“因为生活中他们都是我的老师,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我时刻提醒自己眼神表情不要太多,因为我一动大家就会集体跪下,每当这个时候我的情感和心理上就会很受不了。”同时,刘长德还表示和金超群、姚刚等实力派演员合作让他获益匪浅,对演技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