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因充血性心力衰竭而住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1:33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因充血性心力衰竭住院治疗。

    周五,她的发言人萨莉-莫瑞森称这位奥斯卡获奖女星在过去的几天里都住在Cedars-Sinai医疗中心,78岁的她因充血性心力衰竭而住院接受治疗,早在2004年11月,她就曾出现该症状。

    萨莉-莫瑞森称伊丽莎白-泰勒需要入院多久,目前还不得而知,她补充说泰勒的家人非常感谢影迷的支持,并希望能尊重泰勒的隐私并给予医疗团队足够的工作空间。

    泰勒原定要在周三晚上出席在纽约举行的amfAR年度慈善晚宴,她和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设计师黛安-冯-弗斯滕伯格(Diane von Furstenberg)同获奖以表彰他们在艾滋病研究中所作出的贡献。但泰勒当晚并没有出席,埃尔顿-约翰代她领奖。

    伊丽莎白-泰勒参演过超过50部的电影,在《青楼艳妓》(Butterfield 8)(1960)、《灵欲春宵》(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1966)中的表演让她拿到两次奥斯卡奖。她的婚姻也同样引人注目,她有过8次婚姻,其中包括和影星理查德-伯顿的两次婚姻。

(责任编辑:陈国青)

娱乐头条

235322粉丝

关注

haluhi

31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