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寺庙跨年拍摄 送斋饭感动于晓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1:05
寺庙师傅送斋饭感动于晓光
寺庙师傅送斋饭感动于晓光

于晓光与剧组一起过年
于晓光与剧组一起过年

  由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全能才子于晓光领衔主演的英雄传记电影《吴运铎》目前仍在江西紧张地拍摄。吴运铎的扮演者于晓光说自己的新年是跟剧组一起在山里的古庙中度过的,虽然未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家庭般的剧组也给了自己最贴心的祝福。寺庙中的师傅特意做了斋饭送给大家,于晓光很受感动。

  据悉,影片《吴运铎》主要讲述了中国保尔吴运铎在抗战时期异常艰险的战争条件下,吴运铎带领兵工们克服种种困难,为前方部队制造急需的枪炮弹药的故事。为了赶在在3月份完成前期拍摄,以确保影片在7月与广大观众见面,于晓光更是牺牲春节这个重要的日子与剧组人员共同克服今冬恶劣天气的影响一天不停地坚持拍摄。于晓光说自己的新年是跟剧组一起在山里的古庙中度过的,虽然未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家庭般的剧组也给了自己最贴心的祝福。当寺庙里的师傅不忍看到大获如此惨淡的度过节,更特意做了斋饭送给大家。看着面前热腾腾的斋饭,于晓光感动得不能自已。

  曾成功塑造“毛岸英”的于晓光此次华丽变身成为“吴运铎”,演绎一代 “中国保尔”的传奇人生。据悉,影片《吴运铎》将在2011年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前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