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竹野内丰新片首映 唐泽寿明登台不忘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0:44
《太平洋的奇迹》首映礼
《太平洋的奇迹》首映礼

左起:唐泽寿明、竹内野丰、井上真央、山田孝之
左起:唐泽寿明、竹内野丰、井上真央、山田孝之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竹野内丰主演的电影《太平洋的奇迹》,11日在东京•TOHO CINEMAS六本木内举行了首日舞台致辞。主演竹野内丰唐泽寿明等演员纷纷登台亮相。

  联系本次电影的标题,活动主持人也请各位嘉宾谈了谈自己的“奇迹”。唐泽寿明不忘自己一贯的搞笑风格说:“脱下裤子的时候会看到两三个小孩子倒挂着、或者是看到很多矮人叔叔在飞,真是奇迹啊。很难碰到的哦。”他的发言让现场一片爆笑。而相对的竹野内丰则很认真的回答:“希望这部电影能让大家明白什么是战争。”两人之间鲜明的对比让观众席更是一片笑声。

  该片以太平洋战争的激战之地塞班岛上、与美军战斗的大场荣大尉以及部下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良好的起步让该片有望收入20亿日元票房。(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