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峡往事》将播 赵文瑄尚于博父子戏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09:49
尚于博在《海峡往事》开播记者会上
尚于博在《海峡往事》开播记者会上

赵文瑄尚于博父子戏很纠结

  以海峡两岸同胞共同抵制日本在台湾推行殖民统治的电视连续剧《海峡往事》将于近期在CCTV8开播,昨日该戏在京举行了开播记者会,这部集合了吕中、赵文瑄、尚于博和刘园园(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的大戏,由张国庆导演。赵文瑄和尚于博在剧中饰演一对失散多年的父子,经历了对立、不解到逐渐接触、最后站到同一阵线的纠结过程,二人在记者会现场更显默契,尚于博更是透露其实“父亲”赵文瑄生活中很活泼。

  赵文瑄其实很活泼

  本剧中,父子二人经历重重难关才揭露谜底,二代人的故事非常感人。尚于博饰演男主角,其亲生父亲的正是著名演员赵文瑄饰演,谈起这位“父亲”尚于博仍然充满向往:“你想啊,以前都是在电视剧《大明宫词》、还有李安的电影《喜宴》里看到过他,完全是偶像级的演员,这次能演父子,很有挑战性也很紧张。”不过尚于博发现,其实生活中的赵文瑄完全是个大男孩,根本没有“老师范”,“他很随意很活泼,时常给我们做一些搞怪表情逗大家笑,大家都很喜欢他。碰到有时和他对戏的演员不在状态,就算是等半个小时,他也不会着急”。

  和刘园园“终成眷属”

  而另一位合作的女演员刘园园,尚于博更是笑开了:“这已经是我们的第3次合作了。第一次是拍《给我一个爱的理由》,我追她,没追到;第二次是演《迅雷急先锋》,我追她,还是没追到;这次我终于追到了,完全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