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迷物》赶拍 马元完美演绎都市版“卫斯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09:41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近日,国内悬疑大剧《迷物》正在安阳紧张的拍摄中,通过古代文物出现而引起的夺宝故事充满了看点。该剧不光演员实力强大,在剧情方面更是扣人心弦,每一段故事都非常吸引人。实力派演员马元在剧中担任主演,扮演了一个专门解除不可思议案件的人物,可谓是完美的演绎了一个全新都市版的“卫斯理” 。

  马元通过在《血色浪漫》中的精彩表现被广大观众熟知,后续又在《永不回头》、《大西南剿匪记》等剧中有着出色亮相,斯文的形象与扎实的表演功底深受观众喜爱。甚至有影迷称其为“荧屏书生”。此次在《迷物》中扮演的报社记者也是非常让人着迷,拥有非凡的推理头脑,并且协助警察破获了众多不可思议的案件,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人物。

  《迷物》不仅仅在剧情上有着层层的铺垫,在情感方面也有很独到的分析与表现,每个人物都有着特立独行的个性,并且在情感的纠缠中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辉,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一看。编剧甚至说到了希望故事能给现代人带去一些启示。

  该剧将会在4月中旬结束拍摄,年内就能与大家见面。究竟这一场华丽的冒险故事能否受到大家的关注,让我们从作品中去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