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称遇前女友周迅会主动打招呼:礼貌之举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2月12日08:40
李亚鹏

  《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版电影版)前日在京首映,因为是老公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兼主演,王菲也全力支持,除了为影片演唱主题曲,还亮相首映式,不过李亚鹏和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将爱》中的激情戏让王菲十分忐忑。昨日《将爱》来广州宣传,李亚鹏听到有关激情戏的提问也不禁好笑,解释了一番这场戏无关情色之类,同时还向老婆喊话:“闭着眼睛看什么啊,那不就白拍了吗?”

  激情戏看得人想哭

  对于王菲忍不住要在微博里发话的激情戏,李亚鹏认为其实很适度:“那段激情戏其实没有情欲和情色的意味,带给人的情绪跟一般大家看到的激情戏不一样。昨天看电影的时候看到这一段戏,挺想哭的,两个初恋情人12年之后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亲密行为,但一次次被现实打断,那种挣扎让人辛酸。”导演张一白也表示这段戏并不是炫耀展示什么, “而是想表达两个想找回自己过去感觉的人所遭遇的尴尬。其实挺伤感的。”

  会主动和周迅打招呼

  《将爱》用三段独立故事的形式讲述初恋情人多年后的不同际遇,不少观众都觉得影片其实不适合恋人尤其是夫妻去看,怕看了之后会勾起初恋的回忆,李亚鹏也笑着说看了片之后也有这个想法,“是有点问题” ,他说如果不是初恋情人去看这部电影,“应该抱一个成熟的心态,每人都会有过去,只有尊重对方过去的情感,才有可能创造一个相当美满的情感。”

  说到成熟,那他对旧爱周迅现在是何种心态呢?李亚鹏说生活中也会在一些场合碰到周迅,他通常会主动去打个招呼:“回避不太合适。这是一个人正常的礼貌之举,从教养上说也应该。”

  情人节从来不送花

  李亚鹏跟王菲结婚5年,如今可算是老夫老妻了,情人节将至,他会有何表示呢?听到这个问题李亚鹏一楞,他说情人节自己在成都宣传电影,他们夫妻也不会每年情人节都送礼物,“但生活中偶尔会为对方买些东西,这个可能是恋爱和婚姻的不同,我们会买生活中确实需要,会用的东西,比如王菲有时会给我买点衣服。我们从来不送鲜花。”

  《将爱》有李亚鹏的投资,王菲也非常支持,专门为电影演唱了主题歌,不过原来并不是李亚鹏开口,而是张一白的邀约,完全是他的主意,“我跟亚鹏说王菲来帮忙,他说我们家里不谈工作,你自己谈去吧,我就自己谈去吧,后来也没给他汇报,实际上他是到了影片新闻发布会上才听到这首主题歌。”

  (责任编辑:周苗苗)

  作者:李亚鹏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