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新年北京开播 于晓光大展质朴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7:55
于晓光饰满仓
于晓光饰满仓

  搜狐娱乐2月11日讯 “催泪”大戏《娘》继湖北、陕西、四川等地方台轮番热播后,已于2月9日晚登陆中国教育三台。这部聚集以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领衔的巨作展现了十位伟大女性的至真母爱。实力小生于晓光从《毛岸英》变身,大展质朴风,在剧中扮演斯琴高娃的儿子满仓,与刘琳饰演的灵芝上演了一段“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无法逃脱赴前线打仗却阵亡的悲惨命运。

  2010年于晓光因为饰演毛岸英成了名副其实的荧屏红色偶像,他高大阳光幽默的形象定格于观众心中,而《娘》的播出会颠覆之前于晓光的荧屏形象,彻底的农村汉子,依旧高大但淳朴气十足,对爱情执着,虽然逃脱不了阵亡的悲惨命运,但留给观众的除了感动就是眼泪。与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的合作,于晓光自言收获很大,“都是我在表演和生活上学习的榜样。这就是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