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第61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14岁女星海莉照亮红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1年02月11日16:45
海莉-斯坦菲尔德
海莉-斯坦菲尔德

  新民晚报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早晨,第61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将持续举行到2月20日。美国著名导演科恩兄弟的新作《大地惊雷》作为开幕片打响头炮。

  伊朗导演缺席

  昨日的红地毯上,瑞典国宝级影星英格丽-褒曼和意大利名导罗伯特-罗西里尼的女儿、评审团主席、意大利女星伊莎贝拉-罗西里尼率领着一组竞赛单元评审团成员率先亮相,这些成员包括:电影《三个白痴》演员阿米尔-汗、柏林电影节影后尼娜-霍斯、制片人简-查普曼、加拿大怪才导演盖伊-马丁和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得主桑迪-鲍威尔。遗憾的是,另外一名评审团成员、目前受到伊朗政府监禁的导演贾法尔-帕纳西未能出现。

  大叔女生组合

  为了吸引眼球,柏林电影节照例选择了一些具有关注度和话题性的好莱坞电影,今年的《大地惊雷》和《国王的演讲》就是代表。此外,尽管导演处女作《下流与智慧》当年在柏林被批得体无完肤,但麦当娜依旧斗志旺盛,带来了自己导演的新片《温莎公爵夫人》3分钟片花。不过昨日被众媒体记者在柏林看到的麦当娜并未出席开幕式,只有科恩兄弟的两张老脸和《大地惊雷》的主演杰夫-布里吉斯、乔什-布洛林以及海莉-斯坦菲尔德亮相。年仅14岁的海莉-斯坦菲尔德让柏林红毯火了一把,在几位大叔的陪衬下,小女孩的靓丽青春赢得了周围“粉丝”的尖叫和媒体的闪光灯。

  《一代宗师》亮相

  华人导演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一代宗师》的海报乘着柏林电影节开幕之机在城市中亮相。这款海报颇具视觉冲击力,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露出“宗师”正面真容,咏春招式气势万钧,展现了雨夜搏杀的震撼场面。而章子怡面容精致,一袭黑衣古典冷艳,尽显中国八卦掌的飘逸英姿。柏林街头,《一代宗师》的巨大宽幅海报包裹了一整面围墙。据影片出品方银都机构透露,《一代宗师》剧组在春节短暂的休息过后目前已经回到广东片场,继续紧张的拍摄工作。继梁朝伟和章子怡后,戏中其他主要角色的造型也将在柏林电影节期间陆续曝光。

    本报记者 张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