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精彩奉献 将爱情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5:16
光荣绽放 李亚鹏和主持人
光荣绽放 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主持人

  电影《将爱》2月12日上映,近日李亚鹏带着新片来到田歌主持的《光荣绽放》栏目做客。与主持人田歌的对话不仅仅局限在电影中的爱情,更首度吐露自己作为已婚男人的心声。

  在节目录制中播放了《将爱》的主题曲《因为爱情》,一下就把李亚鹏带到了那个奇妙的原点,李亚鹏回忆起当年与王菲相遇的画面好像就发生在眼前,那画面就像天后在《传奇》中唱的那样“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一时兴起李亚鹏现场演绎王菲的《传奇》,可是就“一句”还不在调上。李亚鹏坦言自己是个唱歌跑调的人,偶尔唱一首歌,夫人王菲永远会站在他背后,一直拿手点他,帮他打拍子,老捶他的背。

  婚后的李亚鹏在面对媒体时时常把“已婚男人”作为自己的标签,主持人田歌说李亚鹏这句话是他对自己的一个认定,一种享受,一种告诫,同时似乎还有一些失落?李亚鹏惊诧的用了四个“全对”来表示对田歌的认同。李亚鹏说:“真的都对,有一丝失落,我都不敢不承认,可是我也不敢大声承认,我小声承认。”

  李亚鹏觉得自己很幸运,他们是一大家子人,大部分的家务事都是太太王菲在处理,她每天在家上班,特别忙,一会打电话买这个一会要约幼儿园老师。一大家子人相处的很和谐,从来没人要求李亚鹏去管什么事,用李亚鹏的话说:“实事求是的讲,有很多坐享之福。”

  李亚鹏坦言自己不是个浪漫的人,回忆起唯一一次送花的经历,那还是一个纠结复杂的故事最终是以王菲无奈的:“行了,走吧,我看见了”落下帷幕。

  在谈起嫣然基金时,李亚鹏的语言表达就如同变了一个人,有点“絮叨”。嫣然基金有两件事最难,一个是募款,一个是手术。到录像的那天2011年1月14日为止,他们帮助了7990名孩子完成了全额免费手术。而为每个孩子完成手术,按周期算的平均工作量是15天,将近8000个孩子,他们为此付出的工作量是多大,辛苦可想而知。募款会遭遇哪些困难?面对媒体,面对娱乐圈,他会有怎样的底线?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李亚鹏和王菲又会有哪些举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15日21点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的《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