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毕业时刻》登央八 舒砚挑大梁演绎追梦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4:13
舒砚
舒砚

舒砚《毕业时刻》剧照
舒砚《毕业时刻》剧照

  昨日,青春励志剧《毕业时刻》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首播,该剧由舒砚、蒋小涵、张默等80后演员挑大梁主演。其中,由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美女舒砚担任女一号徐默涵,演绎出80后大学生的追梦历程。

  剧中,实力美女舒砚担任女一号,她饰演的大四毕业生徐默涵为兑现与老校长的承诺,下定决心要在北京闯出一片天,向家乡的孩子证明“只是能够改变命运”,可理想与现实巨大的落差让徐默涵感到迷茫、甚至绝望。该剧聚焦大学生群体,讲述80后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社会热点问题。《毕业时刻》成为寒假档主打电视剧,洋溢着阳光灿烂的青春气息。

  据悉,《毕业时刻》以80后大学生为主角,展现了80后一代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所遇到的“摩擦”和“阻力”,并融入许多时下热点话题,如校园中流行的“拼爹”现象、年轻人的婚恋观、80后就业难、拜金女等。该剧紧紧围绕普通大学生的毕业生活,对这群天之骄子的生存状况,尤其对“北漂族”、“蚁族”给予关注,体现了追梦年轻人的思考。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