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左谢楠做客LADY呱呱 互相爆料大戳老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3:43
大左、谢楠与师洋
大左、谢楠与师洋

大左、谢楠在节目现场
大左、谢楠在节目现场

谢楠现场演绎《最好的我们》
谢楠现场演绎《最好的我们》

  近日,一向以幽默和搞怪为特色的光线传媒当家主持人谢楠和大左做客“LADY呱呱”,此次更是极尽耍宝之能事,与主持人尽情互动, 双方互爆隐私,high爆现场,赢得场下惊叫连连。被主持人戏称本期为“史上最尽爆访谈类节目”。

  谢楠遭遇“饭局门” 对方开价六位数只为与谢楠共进晚餐

  在节目现场,大左首次爆料谢楠曾经遭遇某位人士的邀请,称其只为能与谢楠共进一次晚餐,并询问谢楠六位数的价码是否可以接受。令谢楠非常生气!她表示入行以来一直秉承正直做人、认真工作的原则,毅然的回绝,并态度坚决的表示以后必须杜绝类似事件再发生。被大左戏称:“那次是长这么大唯一一次涉及到“饭局门”吧,还没好好把握,估计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引得主持人和场下笑声不断。

  大左夜访韩庚房间,通宵陪伴只因太久没见

  作为回击,谢楠也首次爆料大左曾深夜进入韩庚房间,通宵没有出来。谢楠故作镇定的调戏大左:“这是为什么呢?”作为这种敏感问题,大左表示实在是“比窦娥还冤”。有些事情怎么解释都没用,韩庚是他的“铁哥们儿”,好朋友能做的事,他们不会刻意回避,因为“心中没鬼”。 谢楠也自爆:“其实何老师我们也是经常通宵”。

  据悉,本期《Lady呱呱》将于近期在星空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