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热播 胡军细腻表演“反派”大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1:53

  由麦家同名小说改编,刘江执导,胡军、郭晓冬等主演的谍战大戏《风语》已于2月9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风语》开播以来,观众好评如潮,每天三集连播,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风语》曾被看作是《风声》的续篇,依旧走谍战路线,但编剧麦家却称,《风语》不能归类为谍战剧,准确的说应该是一部人物剧,人物的命运大于故事的情节。胡军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国民党军官陆从骏,从接到组建秘密机构“黑室”的任务起,他的命运就因此而改变。故事刚刚展开,陆从骏的军人特质也开始展现,为了党国的利益,为了国家的命运,陆从骏不惜动用一切手段,争取数学博士陈家鹄的加入。正如胡军所说,他饰演的陆从骏这个角色不是一个简单意义上的反派,而是一个忠于自己信仰,坚守自己的职责,为了党国尽忠职守的军人。胡军在剧中的表演十分细腻,精湛到位,虽然扮演一个反派人物,仍得到观众的认可,受到大批网友的追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