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千钧一发》再度热播 董勇演绎正气民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1:43

  由实力派演员董勇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千钧一发》春节期间又在湖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位普通的人民警察,即使在被诬陷成强奸犯而命悬一线之际,仍不低头妥协的刚直气节。

  董勇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肖海亮,他原本是一名普通民警,因为无意中看到局长收受贿赂而被诬陷为强奸幼女的犯罪嫌疑人。唯一能够证明肖海亮清白的人,恰恰是那个收受贿赂的局长罗刚。罗刚以此要挟肖海亮,不让他说出自己受贿的事情,但正直的肖海亮断然拒绝。在所有证据都对自己不利的情况下,肖海亮决定亲自去调查真相,还自己清白。但罗刚却在暗中对其多加阻挠,经过一番斗智斗勇之后,肖海亮的嫌疑终于被洗清,罗刚也戴罪立功。

  在这个充满物质诱惑的社会里,很多人都无法抵制住诱惑,因此犯下大错。而董勇饰演的肖海亮却是一个坚持真理,面对诱惑面不改色的优秀人民警察。董勇素有“警察专业户”之称,谈及肖海亮这个角色董勇表示很窝火。虽然同样是警察,但是肖海亮不但不被群众爱戴,查案还得搞地下工作。在承受着人民群众谩骂和围攻的压力下,努力为自己洗刷嫌疑。不过,塑造这样的警察角色,对董勇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