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家铭加盟《甲午大海战》 出演神秘历史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1:42
郭家铭出演神秘历史人物
郭家铭出演神秘历史人物

  由中影集团出品、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重大历史题材电影《一九八四•甲午大海战》已于年初在广东中山正式开机,青年演员郭家铭近日也正式入组,此次郭家铭在该片中将饰演一位关键历史人物。

  实力派青年演员郭家铭,即与著名导演霍建起合作电影《秋之白华》之后,再次受到国内著名导演青睐,在冯小宁导演的《甲午大海战》中出演一位关键历史人物,而这尚未公布的历史人物也将会随着该片的拍摄逐步透明。

  《甲午大海战》可以说是冯小宁导演的圆梦之作。20年前,由他执导的电视剧《北洋水师》虽被史学界高度评价,并获“飞天奖”,但因为拍摄条件的限制,在制作上难言完美,这个“瑕疵”20年来一直是冯导的一个心结。“如今,电影的制作技术、制作观念和实际的数字特技手法都已经成熟,我决心通过宏大的场面和富有震撼力的视觉效果,将100多年前甲午大海战的悲壮场景展现在观众面前。”

  该海战巨片,不仅解开了冯小宁导演20年的心结,并且还希望通过该部影片能够引发国人对于海权问题更深刻的反思。该片预计今年9月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