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致命伴旅》 > 相关新闻

《致命伴旅》2月13日映 朱莉威尼斯艳遇德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1:34
《致命伴旅》朱莉威尼斯艳遇德普
《致命伴旅》朱莉威尼斯艳遇德普

  一个是全世界最具吸引力的女人,一个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男人,在弥漫着水气烟雾的浪漫威尼斯悄然邂逅,演绎一场若即若离的暧昧挑逗。2月13日,由安吉丽娜-朱莉与约翰尼-德普两大好莱坞性感巨星携手主演的《致命伴旅》将登陆国内院线,演绎一场极致绚烂的阴谋与爱情。

  虽然同为好莱坞巨星,但安吉丽娜朱莉与约翰尼德普在生活中却是两条毫无关联的平行线,就连合作履历上也是一片空白。人们甚至很难想象,影片《致命伴旅》的筹拍阶段竟然才是德普与朱莉真正意义上的会面,直到与导演和制片人在一起讨论电影的时候,两位巨星才算正式有了交集。在大家以往的印象中,大嘴朱莉总是被打上热辣狂野的鲜明标签,剽悍敏捷的动作派劳拉(《古墓丽影》)、性感的间谍老婆简•史密斯(《史密斯夫妇》)、冷艳的女特工绍特(《特工绍特》);迷人的德普更是成功引领了新一轮的男性阴柔魅力,并将《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癫狂表演一直延续到了去年大热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然而这一次在《致命伴旅》中,朱莉浓妆艳抹,抛下强悍,化身神秘贵妇出现在梦幻地中海;德普也摒弃一身的疯癫怪气,成功晋升深情忧郁的文艺大叔。“俏朱莉与俊德普怎样在风光绝美的威尼斯调情”更是一度成为电影的最大噱头。

  《致命伴旅》的故事脱胎于法国电影《逃之夭夭》,讲述德普扮演的游客远赴欧洲治疗情伤,在火车上邂逅朱莉扮演的神秘女子,二人沉醉在温情二人世界的时候,殊不知危机已经逼近,各方人马早已杀至威尼斯……电影从头到尾延续着浪漫复古的基调,好莱坞式的紧凑叙事结构,古老欧洲的精致浪漫,让《致命伴旅》散发出浓浓的文艺气息。德普式的漫不经心,安吉丽娜朱莉式的风情万种将这出悬疑爱情演绎的活色生香,诱惑逼人。

  《致命伴旅》在演员阵容方面集结了安吉丽娜朱莉与约翰尼德普的强大组合,电影情节上营造了一段缠绵悬疑的爱情故事,不论角色故事音乐都力求完美,甚至在电影画面上都堪称教科书级别的经典,用网友的话说“随便截出一张都能当电脑桌面”。2月13日,这部精致诱人的电影将会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