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囍事》 > 《最强囍事》新闻

《最强囍事》热映 谢楠闫妮争抢黄百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1:33
《最强囍事》中,闫妮等对谢楠醋意大发
《最强囍事》中,闫妮等对谢楠醋意大发

谢楠化身黄百鸣秘书,对老板言听计从
谢楠化身黄百鸣秘书,对老板言听计从

谢楠正向全能艺人的方向迈进
谢楠正向全能艺人的方向迈进

  贺岁大片《最强囍事》集结了黄百鸣、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闫妮、熊黛林、杜汶泽等一线明星,将于1月31日起在全国公映。光线传媒当红主播谢楠更是参与其中,在片中扮演黄百鸣的秘书,并和黄百鸣的未婚妻闫妮上演“二女争夫”大戏,为电影频添亮色。

  在电影《最强囍事》中,谢楠以其惯有的知性气质深得黄百鸣看好,出演他的秘书。黄百鸣不仅在戏外对谢楠多加指点,二人在戏内更是“暧昧不清”。这让身为黄百鸣未婚妻的闫妮心有不快,当她问起谢楠和黄百鸣的关系时,谢楠懵懂地回答:“老板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一句话更惹得闫妮醋意大发,对谢楠大发雷霆。然而谢楠扮演的小秘书却不是斤斤计较之人,为了让闫妮回心转意,她想尽办法帮黄百鸣健身、造型,将他打造成“帅哥”级人物,可谓用心良苦。对于在电影中的表现,谢楠坦称自己是名副其实的“新人”,除了去年参与陈嘉上的《画壁》以外,对电影接触很少。而黄百鸣却十分看好她,不仅频频鼓励,并盛赞其“台词功力高,有表演天赋。”

  据悉,目前谢楠除了主持常规节目以外,逐渐尝试多元化发展,去年的EP《最好的我们》一经发行就倍受好评,今年和大左合著的新书也将出炉,正在全能艺人的道路上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