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泰《爱情有点蓝》受好评 时尚装扮抢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1:33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沈泰宣传照
沈泰宣传照

  据悉,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新剧《爱情有点蓝》收视率一路攀升,目前已经取得单集第一的好成绩。实力小生沈泰出演剧中时尚帅气的男主角马元凯,型男指数十足,时尚装扮风头十足!

  实力小生沈泰在《爱情有点蓝》中饰演的富二代“马元凯”,家族身世显赫,有着较高的品味,气质出众,不论是笔直的西装,还是各式各样的休闲服,均能穿出其独特的韵味,型男气质展露无余。

  据悉,沈泰此次领衔出演《爱情有点蓝》,更是台湾著名制片人阮虔芷钦点。在此之前,沈泰凭借着帅气出众的外表和专业的素质,曾担任陆川执导的世博主题电影《美的历程》男主角。实力小生沈泰先后出演《错爱》等多部影视剧。此次在《爱情有点蓝》中是首次与台湾班底合作,其担纲的男主角马元凯更是与以往角色不同,其俊朗小生的一面大放光彩。

  80集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是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继《顺娘》、《换子成龙》、《谁知女人心》后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题材融青春偶像、家庭伦理于一体,全景式展现了当代60、70、80后的情感现状,堪称一部“成年人的偶像剧”!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