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岳跃《风语》爆发演技 坦言最好的角色是未完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1:30
岳跃饰演女大学生
岳跃饰演女大学生

岳跃与“哥哥”《风语》剧照
岳跃与“哥哥”《风语》剧照

  新智力特工剧《风语》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三集连播,该剧讲述了共产党、国民党、日本侵略军为争夺数学家陈家鹄而展开的殊死较量。戏中,扮演陈家鹄妹妹陈家燕的青年演员岳跃,凭借清纯亮丽的外形和娴熟自然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好评。虽然已经成功塑造了如小姑余好、劳模赵金凤等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对于岳跃本人来说,最好的角色仍是未完成。

  “黑室”是一个神秘的部门,目前还没有影视作品来揭秘。对此,岳跃认为《风语》整部戏讲述的就是数学家陈家鹄被多方激烈争夺的故事,“陈家鹄在家里是我扮演的角色陈家燕的哥哥,但他又是一个破译天才,所以有人想要利用他,有人想要杀害他。”岳跃说,“我的戏主要是在家庭这一部分,比如哥哥留学日本,带回来一个日本老婆,起初我们家里非常反对,因为是日本人情感上很受不了,不过最后还是渐渐接受了她,但是国民党不可能招一个日本女婿进‘黑室’,所以想尽各种办法来拆散他们夫妻俩,最后还无情地杀害了她。”

  对于塑造过的角色,岳跃坦言每一个都带给她许多新的尝试和挑战,但每个人物都多多少少会留有些遗憾,岳跃说,“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工作的人,对我来说,最好的角色永远都是未完成,我希望自己一直在成长和进步,因为每塑造一个角色都会带给我更多的历练和生活感悟。”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