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文章登基“低三下四” 李沁被追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0:47
《神奇侠侣》剧照
《神奇侠侣》剧照

《神奇侠侣》剧照
《神奇侠侣》剧照

  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古装潮喜剧《神奇侠侣》日前正在全国热映,除“搞笑侠侣”古天乐、吴君如大耍喜剧天赋外,文章、李沁、李菁、何云伟等客串明星在片中也是各展所长。文章在片中首次登基作皇帝,这也是他首次出演喜剧,因此格外用心;而刚刚走出大观园的“宝钗”李沁,也一改端庄典雅的淑女形象,变身为活泼俏皮的快乐女生。

  片中,文章扮演的皇帝(片中名叫“甄黄”)信奉“天下财富皆我所有”及“天下美女皆我所有”的人生准则,可惜微服私访时却倒霉透顶,不仅挨骂受打,更要在追求心怡女生(李沁饰演的蓝凤凰)时表现得“低三下四”。尽管一再努力表现,但最终还是没能赢取李沁的芳心。片中另一个喜欢蓝凤凰的男人烔烔侠,在老婆吴君如的“严防死守”下,也丢失了“进一步发展”的可能。谈到两段还没正式开始就宣告结束的恋情,近日正在赶拍电视剧《中国1921》的李沁笑说:“一切都是导演的安排啦。”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