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泳醍赵宝刚二度合作 赶搭《男人帮》末班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0:43
演员曾泳醍
演员曾泳醍

  曾主演赵宝刚热播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之后,演员曾泳醍日前再次与赵导合作出演最新时尚话题剧《男人帮》。曾泳醍表示此次出镜纯属友情客串,由于之前在其他剧组拍戏,一直没有时间,而最近终于有时间过来支持一下《男人帮》。

  在戏中,曾泳醍与师兄孙红雷、汪俊首次搭档,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都市情感大戏。演员曾泳醍自签约鑫宝源影视以来,一直受到赵宝刚导演的大力提携,在《婚姻保卫战》中,曾泳醍饰演的常小小一鸣惊人,赢得了大众的喜爱。而在《男人帮》中,曾泳醍又将于孙红雷、汪俊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赵宝刚导演的新作《男人帮》选择了用男人的视角,解读人世中的情感。《男人帮》讲述三个男人的情感历程。赵导表示希望通过该剧能使观众有点儿回味,有点儿争论,有点儿思考,让女人知道在男人的世界里爱情也是他们的全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