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微博热议京城春雪 李宗翰怀旧杨幂伤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0:28
李宗翰乐赏雪景
李宗翰乐赏雪景

  昨日(10日)北京降下60年来最晚初雪,这场姗姗来迟的春雪引发了网友热议,连娱乐明星们也不例外。分别因新版《水浒》和穿越剧《宫》这两部春节热门剧集而人气飙升的当红艺人李宗翰、杨幂,也各自在微博上曝料“春雪初体验”,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也成为其中一员。虽然说的都是同一场雪,可各自心中的雪景却各有不同。

  李宗翰 温暖怀旧派

  春节期间李宗翰就在微博上感慨过北京“无雪之冬”的天气,没想到春节刚过,北京便迎来了这场迟到的春雪。本身就很喜欢雪景的李宗翰掩饰不住兴奋,昨日在微博上频繁更新“春雪初体验”,甚至穿起十年前父母送给他的毛衣出门赏雪。他在微博上说:“我像小时候一样的兴奋,这场雪真是久违了。这件红毛衣是十年前爸妈送的生日礼物,记得那天爸妈在商场挑完这件衣服发现两人钱都没带够,于是妈妈跟导购说‘今天是儿子生日,可我钱没带够,我把我和爱人的身份证押在你这,明天开门我就把钱送过来行吗’,这事真的办成了,怀念那充满信任的年代。”

杨幂拍摄雪景
杨幂拍摄雪景

  杨幂 感伤写意派

  小花旦杨幂是影迷公认的才女,当娱乐圈还处在博客时代的时候,杨幂便一直坚持更新,她的博客里没有流水账似的记录,每一篇的文字都充满灵性,彷如优美的散文诗。热爱摄影与文字的杨幂在京城初雪这一天,用一张色调冷寂的雪景图来更新微博,并附言“北京更冷了,就学会自己取暖吧。心里的空白因为没了牵挂。”不过这句风格伤感写意的初雪感慨却让不少影迷不愿接受,他们正沉浸于杨幂在《宫》中饰演的晴川与八阿哥之间的欢喜情缘里,于是纷纷留言安慰她说“你还有八阿哥呢”。

陈乔恩车祸现场
陈乔恩车祸现场

  陈乔恩 惊险意外派

  北京初雪当日的凌晨深夜,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为电影《大闹天宫》而赶返剧组进行后期及配音工作,正赶上雪天路滑,所乘车辆中途遇险。陈乔恩在微博上实时记录了自己的车祸经历:“还好司机大哥反应够快,车子大概打滑了近20秒,然后撞上护栏,车头凹了,还好人没事。那一刻我就傻傻的看着前方,想着要撞上了要撞上了,只能说我们都太过异常冷静了。”事后衣衫单薄的陈乔恩冒着风雪等待救援,直到剧组派车接载他们离开。陈乔恩感慨道:“这场雪,印象深刻啊!”

  李湘 生日感恩派

  北京这场迟到的初雪恰好赶上了著名女主播李湘的生日,李湘一早在微博上更新了新年雪景,并感谢道:“谢谢老天爷,生日好美。亲爱的妈妈,谢谢你让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这条微博立刻引来了众多圈中好友以及粉丝们的转发祝福,瑞雪兆丰年,能在生日当天收到如此意外的礼物,相信李湘一定很开心。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