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公寓2》火了邓家佳 饰“左左”一路狂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0:22
邓家佳&娄艺潇《爱情公寓2》剧照
邓家佳&娄艺潇《爱情公寓2》剧照

邓家佳《爱情公寓2》剧照
邓家佳《爱情公寓2》剧照

邓家佳甜美笑容
邓家佳甜美笑容

  《爱情公寓2》成为时下观众最热爱的一部电视剧,时尚、暴笑、新奇成为春节档最受欢迎的电视剧。街头巷尾都会听到对该剧不绝于耳的好评,邓家佳也成为了评论的焦点人物,《爱情公寓2》的确让邓家佳火了一把。日前,邓家佳正在赶拍新剧《狂奔的左左》,她饰演的是女主角“韩左左”。

  从古装剧《十全九美》《熊猫大侠》邓家佳备受关注,《爱情公寓2》邓家佳在该大剧中无论对10多个人物角色的把握,还是对各色人物性格的塑造都拿捏的精准,不凡的表现笼络了更多的观众,有网友评论说“爱2里面你演的最好!身边好多人都这样说”“ 我觉得悠悠演的很好啊,很有个性啊,很喜欢呀”。邓家佳回应自己在剧中角色的把握“看完爱情公寓,对表演有了另一种认识。对于我,表演其实更多应该作减法。现在先别谈什么演技,能做到还原真实自然流露不招人烦。”春节期间,邓家佳在深圳正在赶拍《狂奔的左左》饰演女一号韩左左,《狂奔的左左》被誉为有望成为超越《杜拉拉》的“职场女白领传记”。邓家佳饰演的 “韩左左”在充满挑战的悲剧中跌倒后重新爬起来,在一个全新的岗位上,面对一个全新的恋人,她通过自己的付出,不断挑战着、寻找着自己的幸福。为了赶拍摄进度,所有演职人员在剧组过春节,邓家佳说:“剧组里的春节也可以很温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