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赖声川国际戏剧中心“开张” 赖式戏剧打头阵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1年02月11日09:32

  本报讯(记者 李峥)2月17日、18日,赖声川的音乐相声剧《弹琴说爱》将在城市剧院演出,成为他在闵行的“赖声川国际戏剧中心”的开张戏。

  去年9月闵行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与赖声川表演工作坊签署协议备忘录,拟选址七宝生态商务区核心区域,建立赖声川国际戏剧文化中心,由剧院、创意学院、培训机构及国际商务活动区等组成。作为《弹琴说爱》的艺术总监,赖声川29岁开始剧场创作,是台湾著名戏剧导演,至今编导舞台剧27部,电影2部,电视影集30部,被誉为“亚洲剧场之翘楚”,在国际戏剧舞台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主要作品有《那一夜,我们说相声》《暗恋桃花源》《宝岛一村》等。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