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电本科开招首日仅5506人 大雪致报名者减四成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1日09:05

昨天早8点,北电高考报名正式开始。据统计,截至昨天报名结束,5个院系报名总数为5506人,比去年首日报名数增加近1600人。备受关注的表演学院今年大幅减招。去年表演学院招生80人,其中包括60个表演专业和20个相声喜剧班学生。今年,表演学院仅招收30名表演专业学生。首日报名760人,比去年减少近四成。

据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介绍,由于前几年招生人数比较多,教学资源配置已近饱和。目前,学院教室配备和师资只能满足一个班的教学,因此今年只招收一个表演本科班。今年表演专业的文化课和专业课“门槛”均将抬高。

此外,导演系报名数为1244人;文学系报名1684人;新增的影视技术系报名552人;动画学院报名1266人。

据北电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报名首日人数比去年多,与新增方向和专业有关。新增专业为影视技术系的数字电影技术专业,新增方向为摄影系的电影视频工程方向、录音系的声音特效方向和数字媒体方向、动画学院的动漫策划方向。今年,北电本科计划招生488名。报名时间从2月10日到2月14日,专业考试时间从2月12日开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