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宗师墙”夺人眼球(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11日08:59

  本报讯 记者 杨欣薇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拍摄至今,主角只有惊鸿一瞥,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记者昨日获悉,继在美国卖片市场首度曝光后,《一代宗师》将宣传阵地搬到昨日刚刚开幕的柏林电影节上,并选择了柏林街头一醒目处,立起一块以《一代宗师》巨幅海报包裹的围墙,该海报以梁朝伟和章子怡为主,极为抢占眼球。“宗师墙”闪耀柏林,希望赢取海外买家注意力。

  据片方银都机构透露,《一代宗师》作为王家卫筹备八年的力作,目标当然不仅仅是华语市场和美洲市场,所以将影片带到了柏林电影节。目前,剧组在春节短暂的休息过后已经回到广东片场,继续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