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评审团集体亮相(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11日08:59
  当地时间10日晚,由科恩兄弟执导的西部片《大地惊雷》为第61届柏林电影节拉开帷幕。该片获得了今年奥斯卡奖的10项提名,此次是作为参展影片亮相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

  与此同时,今年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著名女演员伊莎贝拉·罗西里尼也率领评审团成员亮相柏林,拍摄合影。罗西里尼是一代女星英格丽·褒曼和意大利导演罗伯托·罗西里尼的女儿,并与好莱坞名导马丁·斯科塞斯有过一段婚姻。在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看来,罗西里尼是“一位在国际影坛极具创造性的电影艺术家”。据悉,今年首部上映的角逐金熊奖的竞赛片是由凯文·史派西、黛咪·摩尔合演的《商海通牒》,该片将于今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