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产后素颜亮相 自封新手妈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08:34
李嘉欣产后首曝光 儿子力大无穷

李嘉欣产后在微博首次亮相,面色红润明艳照人,展露幸福满泻笑容
李嘉欣产后在微博首次亮相,面色红润明艳照人,展露幸福满泻笑容

诞生只有3天的小JM活泼有力,能做出凌空昂头高难度动作
诞生只有3天的小JM活泼有力,能做出凌空昂头高难度动作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产后首度亮相,依旧明艳照人,这位漂亮的妈妈得天独厚,令人羡慕。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封“新手妈妈”,照顾爱儿Jayden Max(小JM)时,弄得手忙脚乱,但她幸福满泻的笑容,已证有子万事足。小JM精灵活跃,而且力气很大,昨天(2月10日)还表演高难度动作,于李嘉欣为他扫风时,突然凌空昂头瞪大眼睛望着妈妈,令全场哗然。

  李嘉欣自大前天(2月8日)诞下小JM后,一直在医院休养。爱玩微博的她,昨天下午1点44分终于在微博“露面”,上载一张她的素颜照。相中李嘉欣薄施脂粉,穿着粉红色浴袍,拿着暖杯,面色红润望着镜头微笑,脸上流露幸福神情。她还写上:“新手妈妈在手忙脚乱中歇息一会。”粉丝称赞她产后仍是如此漂亮,跟生育前没有分别,确实天生丽质令人羡慕。

  小JM凌空昂头望着妈妈

  李嘉欣还透过IPS传艺透露小JM的最新情况,“小JM开始收水了,李嘉欣每天望着小JM都发现他的样子有点不同,而且小JM很力气很大,不停的动手动脚,今天(2月10日)还出现了一奇景,就是李嘉欣为小JM扫风时,他突然凌空昂头瞪大眼睛望着妈妈,令全场哗然。据悉初生婴儿颈部乏力,一般做不到此动作的。”由于李嘉欣是剖腹产子,要小心伤口,尽量避免哈哈大笑,因动作太大有时会弄痛伤口。

  至于李嘉欣丈夫许晋亨(Julian)即使少见孩子一眼也会挂念,像小JM被抱到护士房换尿布或吃奶时,他就频繁地问宝宝何时才会回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