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突然出现晨吐反应 被爆再度怀孕要生老四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2月10日16:23
茱莉与皮特或再添丁
茱莉与皮特或再添丁

  据8卦周刊《in-Touch》说,近几天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突然又有了晨吐反应!原来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已经有了3个月的身孕!天哪,继希洛 (Shiloh Jolie-Pitt)、双胞胎之后,难道这次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想再生个老四?!

  根据《in Touch》的说法,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在伦敦一家餐厅吃饭时,她兴奋得恨不得告诉所有人。坐在旁边的布拉德-皮特(在线看影视作品) (Brad Pitt) 还给了她一个白眼,表示他不希望将消息公布的那么早。

  可是布拉德-皮特(在线看影视作品) (Brad Pitt) 的发言人却说《in Touch》在撒谎!皮特的发言人告诉《Us Weekly》说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根本没有怀孕!

  虽说娱乐圈里的事情一直扑朔迷离,记者也没道理空穴来风,报友们一起来8一8,你相信哪条传闻是真的?到底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又怀孕了没呢?可能再过1个月咱们就知道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