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爱,不爱》发布预告片 玄彬新片角逐金熊奖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10日14:13
《爱,不爱》发布预告片

《爱,不爱》剧照

林秀晶

  韩国影片《爱,不爱》日前公开了首部电影预告片及多张剧照。这部由李润基导演,玄彬林秀晶出演的爱情电影将参加第61届柏林电影节角逐"金熊奖",并于3月3日正式在韩国上映。

  《爱,不爱》是韩国京畿公演演出委员会京畿影像基金出资拍摄的首部作品。由于资金有限,两位主角均为无薪出演。此次入选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爱,不爱》是演员林秀晶继《机器人之恋》后的第二部柏林参赛片。而即将于3月入伍的玄彬对于能参赛柏林表示非常开心,并已决定出席柏林电影节。该片导演李润基曾拍摄过《女人贞慧》,《精彩的一天》,擅长通过讲述平凡人生表达深远意蕴。

  电影《爱,不爱》讲述了一对结婚五年的夫妻面临分手时发生的情感故事。妻子对丈夫发出了离婚通牒,声称自己有了别的男人,而一项沉默寡言的丈夫默默的接受了这一现实,甚至帮助妻子收拾行李。在妻子将要离开的那一天,窗外阴雨连绵,而妻子真的会离开吗

  电影完全在室内拍摄完成,回转的楼梯、厨房和书房即演员们的表演空间。预告片中昏暗的光线,逼仄的空间似乎都在暗示着人物的内心。李润基导演曾表示"男女主人公所在的空间是电影的第三个主角",为了可以向观众准确传递出影片情绪,大家在"大房子"的布局和摆设上下了不少功夫。预告片中突出展现了男女主人公面对分离时各自纠结的心理,妻子很想尝试着"讨厌"嘴上总是说着"没关系"的丈夫,而丈夫却在细心的为妻子包装她心爱的茶具。也许一直萦绕在他们各自心中的正是定格在预告片结尾的那句"重新开始的话会不一样吗"。

  很有意思的是在预告片中出现了丈夫在厨房为妻子冲泡咖啡的镜头,玄彬曾开玩笑的抱怨过"为什么自己的场景大部分都是在厨房"。林秀晶曾就这个问题安慰他说"如果我有一个这么会做咖啡的丈夫,我一定不会离开他的"。而玄彬做的咖啡也确实在剧组有着不错的口碑。此次柏林之行,玄彬的另一部与汤唯合作的电影《晚秋》也入围非竞赛单元,届时他将携两部作品踏上柏林红毯完成其入伍前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