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刘德华失意金像奖,张家辉谢霆锋获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3:42
华仔:影帝是浮云,追求“终身成就奖”
华仔:影帝是浮云,追求“终身成就奖”

  年年颁奖何其多,但金像小人在香港影坛的地位还是无可撼动滴。香港金像奖日前公布了各奖项提名,其中最为重要的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让人颇感意外呢!《狄仁杰》票房无敌,金像奖获提名数最多,但男主角“狄仁杰”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却未能获得金像青睐。倒是《线人》票房口碑双丰收,让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呼声甚高。眼看着后辈崛起,同辈也如日中天,华仔是否依然淡定?

  2009年,凭借电影《证人》中出色的内心戏演,张家辉连获7个影帝,打破香港电影圈男演员凭同一部电影获最多奖项的纪录。这次在《线人》中虽表现同样出色,但再现7影帝之奇迹却希望不高。

  谢霆锋早就扔掉了偶像头衔,除了生活中当新世纪好男人,大荧幕上也上演拼命三郎,且成绩卓著。去年在男配上得到了肯定,今年就猛攻起了影帝,距离上次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已经是十几年了,这次距离梦想又近了一步。打心眼里期望小谢这次能得偿所愿,但竞争对手都是影帝专业户,他确实分量缺缺。

  谢霆锋在工作上的拼命劲儿活脱一当年刘德华。但是刘德华已经过了那个年纪,隐婚事件后有点“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的味道,影帝票房都已是浮云,家庭幸福美满才是最重要的。按粉丝的话说就是:是不是影帝已经不重要了,华仔需要的是“终身成就奖”!

  文/大方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