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收视飘红 有奖征集活动回馈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3:02
搞笑全家
搞笑全家

胡杏儿和刘恺威
胡杏儿和刘恺威

何晟铭和苑琼丹
何晟铭和苑琼丹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年度爆笑贺岁大戏《欢喜婆婆俏媳妇》自从初一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至昨晚,虽然开播才短短一周,但已经凭借0.95的超高收视率,名列全国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第二名。为回馈广大热心观众,该剧出品方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于正工作室联合江苏卫视,推出“婆媳关系36计”有奖征计活动。

  《欢喜婆婆俏媳妇》由香港著名演员苑琼丹、吴孟达、张达明、胡杏儿、刘恺威,联袂内地青年演员李菁菁、戴娇倩、何晟铭、杨蓉、高昊等演出,主要讲述了清朝没落格格“马玲珑”(苑琼丹饰)经皇帝指婚,嫁给了大将军铁木尔(吴孟达饰)为妻,后遭遇满清王朝覆灭以及丈夫铁木尔抛弃,通过做媒婆独自养大三个儿子的故事。

  凭借轻松幽默的叙事方式,以及搞笑的故事情节,《欢喜婆婆俏媳妇》从开播之日起,就迅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虽然播出期间正值春节大假,面临来自于央视春晚、地方台春晚、各大卫视综艺娱乐节目等的冲击,《欢喜婆婆俏媳妇》依旧凭借超强的实力,一路披荆斩棘保持实施率稳走高峰。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