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沁走红不舍昆曲本业 扬言排演全本《牡丹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1:48
《建党伟业》杨开慧
《建党伟业》杨开慧

李沁
李沁

  13岁时便凭借昆曲《游园》夺得中国戏曲小梅花戏剧奖的李沁,可谓少年得意,尤其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少年宝钗一角后,其姣好的面容、端庄的气质、淡定的个性,瞬间征服了亿万观众。作为数十年难得一个的闺门旦传人,李沁走上影视道路,曾一度引发广大昆曲爱好者的争议。对此,李沁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昆曲本业,且迟早会排演全本《牡丹亭》。“昆曲改变了我的性格,学昆曲之前,我的性格比较急,更像男孩子;但是学了昆曲后,人变得很静很稳,对事情的看法也更加淡定和从容了。而影视改变了我的人生。”

  走出大观园后,李沁接连出演《建党伟业》和《中国1921》影视两版“杨开慧”,谦虚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演艺界前辈们的一致肯定。在正在上映的贺岁影片《神奇侠侣》中,李沁饰演令吴君如心惊肉跳的美少女蓝凤凰。提到未来的发展方向,李沁说:“我暂时还没给自己定特别具体的目标,反正顺其自然地做好每件事,自然会有好的结果。昆曲我肯定不会放弃,以后也一定会排演全本《牡丹亭》,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