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精彩解读经典电影《赎罪》 尽显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1:08
王学兵解读《赎罪》十分到位
王学兵解读《赎罪》十分到位

  “这是一部有关爱情的影片,有最唯美的诗情画意;也是一部彻头彻尾的悲剧,所有的美好都被硬生生撕裂呈现在面前。”在著名演员王学兵的缓缓叙述中,电影频道王牌栏目《佳片有约》在大年初十迎来了英国经典电影《赎罪》。王学兵为其进行了专业解读。

  在CCTV6的盛情邀请之下,王学兵做客《佳片有约》担纲嘉宾主持,向观众推荐经典电影《赎罪》。王学兵从专业演员角度点评了凯拉•奈特莉、詹姆斯•麦卡沃伊等主要演员的精彩表演,并表示他早就看过《赎罪》这部电影,非常欣赏剧中小布利奥妮的扮演者西尔莎•罗南的演出,小姑娘的表演充满了灵气。

  王学兵还和台下观众共同探讨了《赎罪》这部改编自曾获“普利策文学奖”同名小说的电影,是怎样做到和原著的高度吻合,完成从文字向影像的完美转变。王学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让现场观众明白个中要义。这得益于王学兵十多年的演艺功底,也得归功于王学兵对电影事业的热爱。据悉,由王学兵主演的爱情大片《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上映,他的下一部电影《关云长》也将在2011年上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