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兵《追捕》贺年精彩落幕 成熟演技获好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1:05
邵兵精湛演技和酷魅力征服观众
邵兵精湛演技和酷魅力征服观众

  由邵兵、海清领衔的动作大戏《追捕》昨晚精彩落幕,节日期间令看厌晚会的观众期间过瘾享受。而作为邵兵在电影《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强势回归影坛后,在荧屏“收复失地”的力作,《追捕》中酷帅成熟的陈占豪,以精湛和智慧的演技再次征服了观众,赢得了好口碑。

  硬汉荧屏“归队”夺观众

  《追捕》是邵兵回归荧屏的首部力作,他在微博中称是自己“归队”的第一部,而陈占豪这个角色也是他认为自己在众多作品中塑造最为完整的人物。该剧此前在各地播出时创下了优秀的收视率,在网络上也赢得了不俗口碑,邵兵饰演的陈占豪尤其受赞。众多观众在微博中表达了期待,“看《追捕》就是为了看邵兵,是不是男人到了一定年纪魅力才全面释放,看了《追捕》,觉得才是真正的邵兵。”

  《追捕》幕后:“子弹”造型+自我心声

  从09年起全面复工,到10年连拍四部电影四部电视剧,邵兵的回归始终以劳模姿态踏实耕耘。在复出疯狂减肥汗水的《子弹》和《非2》耀眼的关注度之时,邵兵的荧屏回归之旅也稳步进行。据悉,《追捕》是与《子弹》同时期拍摄,邵兵饰演的男主角陈占豪直接沿用“子弹麻匪”造型,塑造了一个少了独眼的国民党探长,一路追捕海清饰演的女主角蓝心如。

  在被邵兵形容的这部“猫捉老鼠”的剧中,他坦言陈占豪这个人物最为接近他自己的心路历程,执着的追求目标,同时内心在不断成长和蜕变。“陈占豪是我认为自己塑造最完整的角色”,他曾在微博中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