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收视创新高 冯绍峰人气骤增粉丝赠诗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1:03
冯绍峰饰八阿哥
冯绍峰饰八阿哥

乖张的八阿哥
乖张的八阿哥

  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清穿大戏《宫》收视再攀高峰,据最新显示,剧集过半收视以单集最高过3 ,收视份额过10的绝对压倒性成绩独占春节档荧屏,同时该剧网络点播收视也遥遥领先,成为2011年电视剧力作。剧中,实力小生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胤禩既乖张霸道,又单纯痴情,虏获众多观众的芳心,人气飙升,连日来在国内某知名网站人气男星搜索排行榜超越韩庚、胡歌等男星稳居榜首,更有忠实“八爷党”粉丝赠诗词以表示对《宫》的喜爱和对偶像的支持。

  曾成功出演过《男才女貌》、《锁清秋》、《钻石豪门》和《佳期如梦》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的冯绍峰,已经逐渐形成自己所特有的表演方式,不论是在对人物心理细节的处理上,还是对整体人物类型的把握上,都拿捏得十分准确,所塑造过的角色被观众广泛认可和喜爱。此次随着电视剧《宫》的热播,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霸道又单纯,善良又不失男子气概,想晴川时那发呆的表情更是萌死一票人,赢得众多坚实的“八爷党”粉丝,人气骤增,数日来冯绍峰的微博和贴吧关注人数和粉丝量激增,同时在国内某搜索网站人气男星排行榜中超过韩庚、胡歌等成为日前最具人气的男明星。多才的“八爷党”粉丝更是赋诗词《南乡子•胤禩吟》一首,以表示对电视剧《宫》的支持和对冯绍峰的八阿哥胤禩的喜爱。

  附:

  《南乡子•胤禩吟》

  夤夜懒凭栏,独忆相携问月圆。

  已是薄寒兼冷酒,难眠,滴落襟前泪两边。

  从此计纷繁,赢尽民心众谓贤。

  后人疑猜贪帝位,无干,只为争得再世缘。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