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奥利维亚奖提名公布 《真爱不死》获7项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0:24

  搜狐演出讯 近日,由安德鲁-韦伯创作的经典音乐剧《真爱不死(Love Never Dies)》以及由西娅-夏罗克(Thea Sharrock)主创的《跳完舞之后(After The Dance)》均获得英国戏剧界最富盛名的奥利维亚大奖提名。

  作为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的续篇,《真爱不死》的故事设定在魅影在巴黎歌剧院消失十年之后的科尼岛乐园,女主角克里斯廷应邀前往纽约科尼岛的游乐园表演,她和先生与小儿子一起前往,没想到邀请者的身份竟然是魅影。这部让全世界音乐剧迷们等待多年的新作于去年3月9日在伦敦艾德菲剧院(Adelphi Theatre)举行全球首演,今年更是获得包括最佳音乐奖、最佳男、女主角奖等奖项在内的七项劳伦斯-奥利维亚大奖提名。

  在获得提名的《真爱不死》剧作中,“魅影”一角由莱明-卡莱姆罗(Ramin Karimloo)饰演。凭借这一角色,卡莱姆罗将与《受难曲(Passion)》男主角大卫-撒克斯顿(David Thaxton)等演员角逐奥利维亚最佳男主角奖。在该剧中饰演“克里斯汀”的“席亚拉-波姬丝(Sierra Boggess)”将与“谢尔登-史密斯(Sheridan Smith)”等伦敦西区明星一同在颁奖礼上角逐“最佳女演员奖”。波姬丝最早凭借迪斯尼音乐剧《小妇人》中的艾莉尔(Ariel)一角走红百老汇,之后于2007年被韦伯钦点为《剧院魅影——拉斯维加斯特别版》的首演女主角。

  除了以上剧目,今年获得奥利维亚最佳灯光奖、最佳服装与场景设计等奖项提名的还包括《当我们结婚时(When We Are Married)》、《设计生活(design for living)》以及《天下儿女心(the railway children)》等优秀剧目。

  据悉,年度劳伦斯-奥利维亚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13日在伦敦西区皇家特鲁里街剧院(Theatre Royal Drury Lane)隆重举行。(Vicky)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