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维帅气亮相艺术影展 重温姜文《太阳》光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0:02
孔维帅气亮相艺术影展

  搜狐娱乐讯 随着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让子弹飞》上映创造的票房奇迹,姜文电影作品当中颇受争议《太阳照常升起》又再次被观众重温热议,近日,《太阳照常升起》的女主演孔维(在线看影视作品)受上海某艺术电影沙龙的邀请,带领文艺电影爱好者重温姜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魅力。

  孔维当天长发披肩,以简约的黑色小皮衣示人,阔别电影荧幕一段时间,重新亮相公众视野,孔维依旧高挑迷人,尽显御姐风范。当看到当年自己对电影饰演角色—唐妻的表达,感慨现在的成长阅历会让自己有更好的诠释。

  据悉,孔维复出的首部戏正在深圳跨年赶拍,这部时尚大戏《狂奔的左左》改编自网络热议小说,孔维会把大银幕的光彩浓缩到小荧屏汇聚集合,饰演一位感情上的小女人,事业上的女强人,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