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称没有新恋情 32岁生日与家人朋友度过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1年02月10日08:52
章子怡。(资料图)

  新快报2月10日报道 2月9日是章子怡的32岁生日,章子怡在自己的博客上称自己“没有新恋情”。

  2月8日,章子怡公开表示自己的32岁生日将在北京过。她介绍“我们全家和十多个亲戚朋友刚刚回到北京,此次旅行跑的地方不少,收获多多,老老少少都很开心,非常完美!”另外其不忘透露“没有新恋情”,一直关心章子怡动态的资深娱记阿力说,这才是“中心思想”。

  在新更新的博文里,章子怡罕有地介绍了她的“感情状况”没有新恋情,而“工作状况”则写着,年后继续回广东(拍)《一代宗师》。资深娱记阿力解读说,这次新博文,爱秀鸽子蛋的章小姐,终于借自己的博客肯定了自己跟老外分手的事实,同时还透露了一个信息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的确是个没完没了的慢家伙,过了年还要继续拍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