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天明与周家蔚五年后造人 穿婚纱互喂汤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4:35
洪天明与周家蔚穿上结婚礼服及婚纱示人,果然十分相衬
洪天明与周家蔚穿上结婚礼服及婚纱示人,果然十分相衬

洪天明与周家蔚在台上互喂汤圆,十分恩爱
洪天明与周家蔚在台上互喂汤圆,十分恩爱

  搜狐娱乐2月9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洪天明昨天(2月8日)与女友周家蔚穿上结婚礼服及婚纱,以情侣档出席活动,还在台上恩爱地互喂汤圆,羡煞旁人。

  洪天明受访时,坦言农历新年以往拜年期间常被长辈们催婚,他笑着说:“阿叻(陈百祥)还说只准收今年的红包,明年要派红包,我还是这句话,希望今年结婚,(爸爸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没有催?)他反而没有,不过很想抱孙子,还说我如果没空,就给他照顾孙子。”周家蔚表示自己只有27岁,洪天明则叫她最迟33岁生孩子,因此此两人已计划五年后生孩子,因此现阶段努力赚钱。

  周家蔚坦言曾叫任职相士的朋友替她“指点迷津”,更被批将会有两个儿子,但是她扬言比起儿子更喜欢女儿,希望以后能得偿所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