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变形金刚》男主角希安-拉博夫酒吧闹事被逮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4:14
希安-拉博夫
希安-拉博夫

  搜狐娱乐2月9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变形金刚》(Transformer)系列电影的男主角希安-拉博夫(Shiatsu LaBeouf)于上周在洛杉矶的疯牛酒吧(Mad Bull's Tavern)与人发生言语冲突,拉博夫除了被嘲笑为同性恋之外,还被对方打了一拳,有消息称,最后两人都被警察带回警局做进一步调查。

  美国时间2月5日凌晨一点左右,希安-拉博夫与同场另一名顾客发生冲突。双方先是在言语上互相攻击,接着那名顾客便挥拳打中了希安面部。最终二人都被警察带回警局问话。希安一位好友则透露,警察到达现场后便准许希安先行离开,其他涉案人员则被捕。

  洛杉矶警方后来向媒体表示,希安和另一名肇事男顾客均被扣查。由于双方不愿把事情闹大,所以两人都放弃了起诉。另外,事发当下,女歌手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也在酒吧里消遣。

  这已经不是希安首次惹上这类麻烦了。三年前在拍摄《变形金刚》续集期间,他就曾因酒驾被捕,当时他还因为翻车导致断手,让《变形金刚2》的进度大受影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