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春节提早开工 笑称《夜隼》剧组“没人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4:05
黄觉(右)与丁柳元上演谍战情缘
黄觉(右)与丁柳元上演谍战情缘

  搜狐娱乐2月9日讯 春节假期眨眼即过,各领域工作人员也已开始投入新一年忙碌的工作之中。明星们也丝毫没有放松,不过“深陷”戏份超重的谍战戏《夜隼》之中的男星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个年过得就没其他人那么踏实和自在了。短暂休息几日的他,早早在大年初四就开了工,让他笑称:这个剧组太没人性了。

  在冬日开工显然不是件美差,原本身板硬朗的黄觉每天在零下好几度的片场也要全副武装,外到军大衣、雪地靴,内到厚袜子、秋衣及羽绒服,可谓一应俱全,除了这些身上的必备保暖衣物之外,黄觉还准备了插电暖水袋、暖风机和电热毯等,让同组的丁柳元等其他演员惊讶不已。据悉,在《夜隼》中,黄觉身为绝对男一号身兼700多场戏,因此为了不耽误剧组进度,过年他也只是短暂休整又立刻开工,可见为了这部诚意之作,黄觉花费了不少心血。

  据悉,电视剧《夜隼》不同一般谍战剧的是,它将视角对准一个热血青年的成长过程。该剧最具亮点的是“谍战包装,人文内涵”,这也正是男主角黄觉之所以继去年大热的《隐形将军》后,很快再接演谍战片的一大原因。近年来一直在突破的他坦言:“希望可以让观众通过《夜隼》更加认识到战争的本质、历史进程的不可逆转及人性中最真实最可贵的东西吧。”

  据了解,该剧将于2月底前后完成所有戏份的拍摄,预计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