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军兔年再现爱国军人 携《风语》央视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18
2011年02月09日13:52
胡军《风语》剧照(一)
胡军《风语》剧照(一)

胡军《风语》剧照(二)
胡军《风语》剧照(二)

  搜狐娱乐2月9日讯 (18/文)根据著名作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风语》将于今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刘江导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作为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强大的明星阵容,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人物命运的环环相扣,使得《风语》尚未开播已获得众多关注。

  《风语》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为了争夺数学天才陈家鹄,国共两党与日本侵略军之间展开的较量,胡军在剧中饰演反一号,一个忠于信仰的国民党上校军官陆从骏。为了阻止日军的大规模进攻,国民党政府决定秘密组办一个破译密码的特别机构“黑室”,由陆从骏担任黑室所长,而黑室创办首选的破译人员便是由郭晓冬扮演的密码天才陈家鹄。在黑室成立过程中,陆从骏克服种种困难,尽心尽责,对陈家鹄从邀请到胁迫再到合作,两个人从互不认识到反目,最后到合作的过程,无数个惊心动魄的对决,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在该剧中,屡次扮演英雄硬汉的胡军,首次挑战谍战剧,并饰演剧中的反一号,胡军表示,对《风语》的收视十分有信心,“我塑造陆从骏这个人物,就是想让观众既恨他,又为他揪心。我一直把他当成一个正面人物来演,陆从骏这个人物只是一个极其忠于自己信仰的军官,为了党国的利益可以失去自己的良知,做了很多坏事却不认为是坏事,而是忠于信仰。”

  《风语》作为麦家的“谍战三部曲”收官之作,除了延续以往惊心动魄的谍战情节,该剧更是以特定时代背景下人物的命运来推动剧情发展。在谍战剧充斥市场的今天,《风语》将再次掀起谍战剧的收视狂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