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蕾哈娜再陷“艳照门” 前男友被疑传播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3:46
蕾哈娜
蕾哈娜

    来源:国际在线

    搜狐娱乐2月9日讯 继上周被在网上曝光手机裸胸照之后,小天后蕾哈娜最近又被卷入了新的半裸照片丑闻之中。某花边新闻网站最近在页面上放出了两张这位出位女歌手和一名不知名的运动员半裸的照片,据网站上说明,照片的拍摄时间是在她与前夫克里斯-布朗分手之后。

  一张黑白照片上,蕾哈娜一手对着照相机比出致敬的手势,另一只手掀开了穿着的夹克衫,整个上身都是裸露的状态;另一张彩色照片则是她仅穿一条紧身裤,双手抱胸对着镜子做出微笑的姿态。没有人知道这两张照片是从哪里流出的,不过媒体猜测爆料者应该是棒球明星马特-坎普,在圣诞节分手之前,他们曾经短暂的交往过一段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